close
別被牠可愛的外表所騙><(可憐ㄉ媽咪)
品種:波士頓梗犬
性別:很給它不巧ㄉ女生
歲數:2歲
嗜好:愛放臭屁給家人聞
愛去挑釁大型犬然後又很俗辣ㄉ躲在媽咪後面(媽咪目前因為常被大型欺負正在獸醫院做心理治療)
愛打呼(常被鄰居拉白布條抗議)
愛偷吃媽咪ㄉ食物
愛吃醋(害媽咪找不到男人哈哈哈我加ㄉ)
長得一付欠扁ㄉ臉妳只能看偶ㄉ測面............不屑中
偶咬....................汪汪汪os(因為媽咪在家所以只咬玩具)
媽咪:maymay你給我過來.....................
maymay:完ㄌ我要給媽咪飛踢ㄌ.......汪汪
媽咪:偶ㄉ內衣粉貴ㄉ.......不能穿出去給你找新巴鼻囉..........崩潰中
 
maymay:媽咪裝可愛ㄉ臉汪汪
正被maymayㄉ臉強力攻擊中
逐漸心軟中............
最後結局------>
maymay----->
 
偶ㄉ媽咪在我離家出走前我要送你最後ㄉ禮物報答的愛護
 
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--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